close

佳,人土土

小孩子洗香香,是件令人感覺愉快的事情!
第一:幫他洗澡的人,不是我。
第二:聞到、摸到,都讓人感覺粉舒服哦!
第三:表示他的睡覺時間到了!真好...
第四:不會有人明目張膽的用牛腳踹我的肥腳。
第五:不需要分心--虛應故事,可以安心、專心看電視『老天爺啊!給我愛』
以下是林佳佳出浴圖^^

1.還有點小害羞啦!


2.近拍~~有點像小瑀婕,孩子果真不能偷生!嗯嗯~也沒有抱錯!


3.哇咧~~開始擺pose,有閃閃動人明日之星的架勢。


4.小姑姑,這樣好看嗎?


5.哇~~林佳佳,你手上拿的是...蛇????還是玩具啊??


久違囉^^各位叔叔、伯伯、阿姨....好久沒出來露露臉,不知道大家想不想我啊!
肉利亞姐姐,猜猜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啊?
這次猜錯的話,要請我喝<養樂多>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